浪浪啦啦啦

那什么的儿童节(一)

*cp向
*不开车(大概吧)
*ooc
*嘶G IE nmdr
“那个……我们暂时停战吧!”dream面对着nightmare心里依旧忐忑不安
“只有今天”nightmare看着紧张到出汗的dream居然笑了
“哎!?我没有听错……”dream非常小声的说
“你可以当做听错了,然后我就可以攻击你了。或者你还可以选择拿着这个,今天跟我们一起去好好的玩一天。”nightmare拿着游乐园入场券看着dream
“好!我们去玩吧!”接过游乐园的入场券攥在手里,看着nightmare的眼神就像看着曾经的哥哥一样
“呲……那种眼神,真是让我不舒服”nightmare身后的触手躁动着体现出了他所说的话
“哎!抱歉……night”dream不知道这个昵称再一次惹毛了nightmare
“我是nightmare不是night,我只提醒你一遍……dream”nightmare的触手已经缠住了dream的手腕
“抱歉……nightmare!”听到dream害怕的喊出自己的名字nightmare突然一愣,随后松开了绑住dream手腕的触手
“走吧”nightmare开启传送门对还在传送门后面发呆的dream说到
“嗯!来了!”dream小跑着进入传送门后,传送门就关闭了。
(☆o☆)“地面世界很热闹啊,怪物和人类能共存真好”到处都洋溢着正能量dream自然是很开心,可是旁边的nightmare就不同了
“这里真是糟糕,对我而言”nightmare扯上dream就离开了,但是来到游乐园时他瞬间后悔了,正能量浓郁的几乎让他想吐,看着旁边兴奋的dream,硬着头皮上吧
“ink!”完全没注意到nightmare对正能量的不良反应,看见ink和error在棉花糖机前面就拉起nightmare冲了过去
“hi,dream”ink啃着棉花糖向dream招手
“你要来点棉花糖吗?”ink指了指旁边的棉花糖机,顺便塞了error一嘴棉花糖
“呜?!彩虹混蛋!你干嘛?”error嚼着嘴里的棉花糖,一脸茫然的看着ink
“一整个棉花糖我吃不光”说完又扯了一大块棉花糖,塞进error嘴里(你吃不完弄那么大一个干嘛!)error心里如是说,接触恐惧症患者,猝,404
“啊,死机了,忘记他有接触恐惧症了”ink又戳了戳正在重启的error
“你们和解了?”dream好奇的问
“没有,只是今天刚好买墨水的时候,抽中两张游乐园的票,反正我没事干他也是,就拖上他一起来了”ink边啃着棉花糖边说
“error能同意来挺好的,说不定可以借此机会和解!”(☆v☆)
“可能不行,其实他也没有同意要来吧”看着dream一脸不解ink解释到
“我开启传送门,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把他拖进来了”(你这是绑架啊ink君!)dream限定版害怕
“不过他没有逃走也可以证明他也同意了,大概吧……”看着ink一脸坏笑dream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噗,其实是我说,要不去也行打赢我,他要是输了我就拖他过来,他要是赢了,我们也就是两败俱伤,瘫着起码要一天,这点他也知道的,所以就乖乖跟我来了,喔对了dream你怎么也来了?”您呼叫的dream已经下线
“他是和我一起来的”总算适应了一点的nightmare从dream身后走了出来
“哦,要来点棉花糖吗?”ink一边吃棉花糖一边看着死机的error
“啊,不了吧,nightmare不喜欢吃甜食”玩家dream上线,刚说完dream就被nightmare扯走了
“nightmare?”dream一脸不解的跟着nightmare走
“去那里,我想那里会很有趣”nightmare拉着dream的手朝着散发出负能量的鬼屋前进
“nightmare……我觉得那里……”此时dream的内心(nope!),被nightmare拖了进去
ink吃完棉花糖无聊的盯着error“嗯,值得观察一下”
“额……刚刚好像看见dream……彩虹混蛋!你凑那么近干嘛!”error重启完毕看见近在咫尺,带着墨水痕迹的骷髅脸差点没又死机了,于是一下子往后退结果撞到了人
error转身退后几步“额……抱歉,geno!?”
geno险些摔倒不过被旁边的reaper扶住了
“这么激动干嘛?hi,geno喔hi,reaper”ink在旁边看着error,顺便和geno以及在他旁边的reaper打招呼
“你们好呀,ink,error”reaper和他们打了个招呼
“ink,error?你们也在休息啊,reaper……你可以放开我了”geno转过头看着reaper,没想到reaper突然把脸凑近
“喂!你干嘛?”geno脸红的像苹果一样
“只是想试试”reaper笑着说
“试……什么?”geno一脸疑惑的看着reaper
“试着偷走你的心”说完reaper放开了geno,一脸坏笑的看着geno拿着围巾半掩着自己羞红的脸,旁边的吵闹声破坏了好好的气氛
“还不是怪你”error抬起一只手捂着脸对ink说,ink只是吐了一下舌头,表明怪我咯
“不要一脸无辜样,我也是受害者啊”error看起来很不满意ink的态度
“那么……我补偿你好了”ink看着旁边的那俩都快亲上了,拖着error往摩天轮那里走
“彩虹混蛋,你突然走那么急干什么?”error不解风情的问
“补偿你啊”ink对reaper笑了笑然后拉着error跑了,对跑了
“咳……我们也走吧”缓过来的geno拉着reaper往过山车方向走
“你不吃棉花糖吗?亲爱的”reaper跟着geno顺便问了一下
“我又不是小孩子,吃不吃其实无所谓吧?还有,不要叫我亲爱的……要叫我的名字”geno刚刚恢复的脸好像又红了一点
“geno在我的心里,永远都是我的baby”看着geno的脸一下子又红了reaper露出了恶作剧得逞一样的笑容
“你也是个baby,我的baby”geno看着reaper也脸红了,表示扳回了一局yes

评论(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