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浪啦啦啦

薰衣草

你们的取名字废又来了

*cp是dnm是月饼(初始状态的nm) 

*副cp是ie这里error还没出现可以先猜下error什么身份 

我就喜欢先纯情恋然后就秋名山见XD没错又是开车爽文 

ps:我预留了一个惊喜 

 

    今天的阳光特别好所以那个家伙会出现的,搅动着手里并没有加糖的咖啡心不在焉看着对面的花店,花店门口的铃铛叮铃铛啷发出清脆的响声开门的少年面带微笑抱着一盆薰衣草出来晒太阳,nightmare看着那种和阳光一样有吸引力的笑容搅动着咖啡的手慢慢停下来似乎是有些痴迷与那样的笑容了,很快一群高中女生叽叽喳喳的围了过来问这问那的挡住了nightmare的视野

“呲,dream这个家伙还真是有够受欢迎的”放下了搅拌咖啡的小勺子喝了一口温热的咖啡回想起来 

        那是自己入学的时候,离开自己从小到大生活的地方来到这种陌生城市多少让一个足不出户的人有些不适应,更何况父母没有和自己一起回国他就只能寄宿在母亲的弟弟那边,结果就是他们不仅没有去接他下了飞机后电话里陌生号码发过来的短信里有一份表弟现在住的地址,附带的内容说

‘还是俩个年龄相仿的孩子住在一起比较好,彼此之间能有个相互照应他会到楼下去接你的’

只不过是因为和这种不熟悉的亲戚住在一起太麻烦而找的借口罢了,本来就不情愿的来到这里这下心情变得更糟糕拿着地图去找表弟的住房不幸中的万幸是他们在同一所高中,提前调查了这里的路型倒也不至于会迷路兜兜转转了几个圈子之后来到了楼下,是一座小公寓楼下有一家小超市旁边还有小公园或许住在这里也不算太遭是吧

nightmare这样想着,左顾右盼点寻找着约定好在这里接自己的表弟就是那时候这个金色的身影闯入了自己的视野

“你好我叫dream你就是我的远房表哥nightmare吧?以后我们就要住在一起了请多指教”dream帮着nightmare整理出了房间还带他去参观了校园之后dream还带着nightmare去他打工的那个花店,虽然nightmare对花并不感兴趣相比较之下他还是喜欢旁边那家咖啡厅里醇香的咖啡散发出来的味道,于是nightmare就在这家咖啡厅里找了份兼职渐渐的午休时和dream一起在这里闲聊已经成为了这两骨之间独有的默契 

        咖啡厅的玻璃门被推开有些清甜的花香被带进来融入了这相对有些苦涩的咖啡味里

“忙完了?”nightmare放下咖啡杯起身去给dream端来一盘蛋糕

“先吃一点甜品才有力气接着干活嘛”dream端着蛋糕毫不客气的先把沾着奶油的草莓插起来送进嘴里品尝起来

“也就是说你还没有忙完咯”nightmare一边收拾着前台一边看着dream一脸享受的把蛋糕一口一口的送进嘴里,等他吃完后放下叉子后又开口问到

“要我等你一起回去吗?”dream看着nightmare摇摇头显然没有注意到自己嘴角有些奶油

“不用只是还有几个订单要包起来”nightmare笑着放下手里的活,坐回dream旁边拿出手帕帮他擦掉奶油

“不需要你送过去吗?”nightmare把手帕沾着奶油的那一面折在里面然后塞回口袋里,看见dream的脸上有些黄晕不知所措似的挠了挠脑袋 nightmare有些疑惑

“其实那些花是给我的,所以没有必要去送”nightmare愣了一下然后看了看时间,端起dream吃完的蛋糕盘子不紧不慢的站了起来

“哦是这样吗,所以你决定好了没有?”dream跟着站了起来

“啊?什么事?”被nightmare这样没头没脑问一句

dream显然有点茫然,nightmare轻叹一口气

“女朋友啊,决定好了没有?你到底喜欢什么样子的?不过喜欢你的女生那么多应该总有你喜欢的类型……你盯着我看干什么?”谈到dream喜欢什么类型的时候nightmare没有想到dream居然看着他打量起来了

“啊,抱歉有点走神”dream赶紧看向窗口那边

“我喜欢的类型嗯…就是那种安静又很温柔,有些沉默和消极也没有关系不擅长社交什么的感觉很可爱,喜欢看书绝对是加分点最好是学霸可以帮我补习功课唔…矮一点到是没什么问题”说着说着

dream又开始看向nightmare

“啊!时间到要开工了!”nightmare放下了手里拿着的盘子,推着dream出去然后把咖啡厅门上的牌子翻到营业中

“nightmare刚才的表情好可爱,可惜没有拍下来” dream轻笑了一声哼着歌回到了花店里

“这个家伙…”nightmare满脸通紫的捂着胸口

“想让我不存在的心脏炸开吗!”此时店长躲在员工休息室开着的门后面看着nightmare

“汪,有磕到粮谢谢吃的好饱,nightmare你今天要不先回去休息?或者去花店里帮下dream?”

nightmare看向店长那边

“唉,原来店长你在那里啊…都听见了!?”店长一脸你说呢的表情然后走过去把nightmare推出店里

“等下店长,那个我现在的表情怎么样?”店长看着nightmare认真的评价了一下

“害羞的像一只烧熟了的小章鱼一样,紫的都发光了”店长把店里的牌子转到了休息中的那一面

然后推着nightmare去花店门口

“nightmare你怎么过来了?咖啡厅老板你也在啊”

dream从花店里走出来nightmare低着头不吭声

“叫我ink就好了dream对吧?nightmare老是着员工休息室里提到你的”ink见nightmare还不肯说话

“他经常抱着手机刷你的朋友圈然后…”nightmare捂着ink的嘴

“啊!!!dream你还有工作吧!我正好提前休息来帮你!我们快进去!店长感谢您送我过来!”nightmare推着dream进花店

“好了拜拜店长明天见!”自己也进去后就把门关上了

“哦,拜拜小章鱼那么接下来…找error玩去好了” 

        dream看着一心一意包装花的nightmare还是有点好奇ink刚刚想说什么

‘趁nightmare不注意时候去问问ink好了’

dream这样想着因为思想开小差伸手去拿玫瑰花时候被刺了一下

“嘶…”血滴顺着指节滑落下来dream随手抓起一旁的纸巾止血

nightmare注意到dream刺破了手,拿出兜里的随身带着的创可贴

“手给我”握着dream的手把受伤的地方靠近嘴边帮他吸出一点污血然后缠上创可贴

“就剩一束了让我来包完吧,你先去旁边等着dream?”dream的内心正在无声尖叫着 

‘啊!nightmare他好可!不行要冷静矜持住!’

脸上的表情却依旧镇定毕竟不能吓着nightmare了

“啊没事只是小伤口而已啦,我可以自己搞定最后一束的”nightmare指了指那边堆在一起的花束

“我觉得你还是先考虑这些该怎么办比较好”然后手脚麻利的包好最后一束并且把它和叠进那一堆花束里

“唔…总之先带回去吧,以后我还是和她们说一下如果要给我的话就不接单了心意领到就好,收她们那么多钱我也觉得怪不好意思嘿嘿”nightmare微微皱了皱眉头他得承认自己吃醋了

“dream我酸咯,你居然学会在我面前炫耀了,你要是不喜欢得好好拒绝谈恋爱这种事情不适合你当个好好先生,这样吊着人胃口多耽误人家”dream抱着那些花束

“我有好好拒绝她们的,而且我也和她们说过我心里已经有人选了,对了这些花我可以和她们一样送给喜欢的人嘛”

dream把花束都塞给了nightmare于是小章鱼又熟透了

“所以nightmare,你现在明白我喜欢谁了?”

nightmare试图蒙混过关

“啊哈哈…不知道不如我们现在就出发去找他吧”nightmare动作僵硬的向前走去并且撞在门上了

“nightmare!那个门是拉开的啊!”dream走过去把门打开的时候,由于靠nightmare太近导致

nightmare像炸毛似的猫一样窜开了

“……我只是开门而已nightmare”门一拉开

nightmare和逃跑似的出门让dream忍不住轻笑了一声然后锁上门

“那么我们现在去‘找’我喜欢的人吧”回家的路上

nightmare的心里一直觉得忐忑不安的,感觉像是做梦似的于是小声嘟囔着

“如果是梦干脆别醒过来好了……”微风轻抚脸颊带着轻柔的花瓣伴随着芬芳的气息,它们似乎是想告诉nightmare这不是在梦里一样,或许是这一切都过分的美好才显得有些不切实际罢了

“nighty”

nightmare的思绪被dream过于亲昵的称呼给拉回来

“嗯”看着对方没有抵触这样的亲昵dream放心的把后半句加上了

“喜欢你”双方都沉默了,在快到家门口的时候

nightmare终于还是回应了dream

“我也是”

“那今天轮到我做饭night帮我整理一下花束吧”

说完dream转身进了厨房,nightmare整理着花束发现有一束署名并不是写给dream的而是给他的

‘我知道你老是做噩梦,薰衣草有助睡眠这可是我亲自种的哦——dream’

拿着那张卡片nightmare的手轻轻颤抖着

“怎么办?我好像陷进去出不来了……”要溺死在这种温柔里了

“night晚饭你比较想吃……night?”dream拿在手里的苹果掉在了地上nightmare贴近dream抓住他的手腕近的感觉呼吸都拍打在了dream的骨面上

“我比较想吃你” 


——小剧场分割线—— 


dream:“所以nightmare在刷我朋友圈的时候到底怎么样啊?” 

ink:“哦,你说那个啊他”(就像小女生在追星似的尖叫然后激动的锤沙发嘴里还说着‘他怎么能那么好!!!’之类的像一个(哔——)汉)战术性沉默“……没什么我忘了” 

dream:“哦”因为是小剧场对话框外也完全看得见啊!想不到nightmare居然还那么闷马蚤 

nightmare三连:“我不是,我没有,你瞎说……不对ink你怎么知道那么全的!” 

(事后ink拒绝承认有在门口偷听员工私生活,据说这是偷窥某e姓男骨私生活遗留下的习惯,但自从知道人家把备用钥匙藏门口花盆地下后就直接光明正大的趁他不在家私闯民宅了,我现在是在去报警的路上被ink扣住了error你自求多福吧)

评论(4)

热度(1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