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浪啦啦啦

不用管的自言自语之类的,对不起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每次打开lof我就一种感觉
该填坑了……
看看别人质量高更新快你好意思不填?
但是看了看ut圈依旧乱……
算了吧
填第五人格的去了
ut圈的和平……呵呵算了吧
感觉就这么样子了
怼的不可开交
黑到退圈那只是常见
甚至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列表里有几个都被混战卷进去了
拜托……我知道你们肯定有理由
但别这样好不好?
难道还不知道乱成什么样了?
难道就不能好好的说说原因?
得了吧浪费口水
我喜欢ut……
我也讨厌ta
为什么
我到底眼睁睁看见多少人被怼的无助的哭泣
还有人不肯放
我不知道什么错对
多大的错?
怎么样你了?
我不想知道
动不动就可以在主页上看见
“今天我要挂***”
“因为他(她)怎么这么”
然后是混战
接着是负能
接着就是一堆人退圈、淡圈
你们好像很喜欢这样哎
什么?
不喜欢
我觉得你们的行为是这么说的呀
我不想知道
因为每一个帮忙的人都会一起被怼
什么原因什么事情有什么理由可以去逼一个人
我不想知道
逼到人家退圈然后呢?
继续?
ut不会冷清
因为太乱了知道吗?
这样会好吗?
谁知道呢
抱歉啊
浪费你们时间
我在废话
一般过了的时候就
“都是他(她)错在先不反省”这种话
这不是怼一个人往死里怼的理由
还会有人说“太太说的对~太太消消气~”
够了吧……
无脑也要有程度
怼成什么样了自己不清楚?
还是你还感觉自豪?
“喔我让这个**滚出这个圈了”
那你很棒棒啊
反正一堆人不管你对的错的都会跟着你一起
不管你做的过不过
“太太做的对 谁怼您我们怼回去”
然后谁知道怎么了
只知道你们在怼
怼谁?
都有
只要你敢参与肯定被怼
朋友来帮忙会被怼
来解释的也一样
对呀错就是错
错了就没一条活路
帮你的人一律会很你一样
我是不接受洗白
但是听一下
停一下!
你们不觉得吵
不觉得乱
你们开心吗?
开心的话你很棒棒
废话那么多
我看你们看着麻烦
请无视
反正看了能怎样?
我真的
不是在单方面指某一个人
我是再说无脑怼的每一个人
醒醒吧
算我求你们
多吵多乱真的感觉不到?

何必再说更多呢?
反正也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8)